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 Apr 2014

现实



偶尔我会相信
勾心斗角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宫心计 甄嬛传 
现在这个世道 
不知女生明争暗斗
男的也不例外

有时真的好累
我不想太机灵 不想看得太透彻
却偏偏什么都知道

得不到 就毁掉
是我一直很崇拜的处理事情的方法之一
只是在我有100% 确信的能力前
我不冒险
我不会这样做

得人心比毁掉一个人要难的多
我偏要这么做

是现在的社会 现在的现实 
把我变成这个样子
不为自己 谁会理你

多好的感情也能稍纵即逝

我真的要学会放下和看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