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 Jul 2013

我沿着承诺 一直往下走
却困在寂寞沙漠
想着你的吻 你的梦
你给的海市蜃楼
泪流尽 感情 也渐渐干枯
就用谎言麻醉伤口
任凭心成铁 痛失火
只有我露宿街头

沙漠寂寞中谁来爱我
你连回忆都不放过我
无路可走 也不能回头
你给的温柔 都还在骗我

沙漠寂寞中 谁来挽救
谁又在远处点亮霓虹
忘记昨夜 被你拥抱过 痛哭的感受 。

最近是打从心里的强颜欢笑
心理的无助 该怎么对自己交待呢
藏得还不够深 不够好 还是会被发现
被大声的时候好像没有开始那么错愕了
逼自己接受改变 心理准备 或许是有效果的
三魂七魄都快散了 还要疗伤 心伤 肉伤
还能当唯一多久呢。。

把我的小地方当fb一样用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