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9 Apr 2015

姐·妹



 【 最值得珍惜的时光 】


突然发现我们失去联络快要一年了
是什么让我们变成这样
当初写下那一番话不是冲动 
但是却到现在依然后悔
如果自己可以忍 可以多忍气吞声 接受大魔王的口不择言 无理取闹
说不定我们还会是一起吃饭的朋友





曾经我们无话不谈
一切都在你交了男朋友之后变样
我知道身为好朋友我不该如此
但我无法看着他欺负你却不做任何反应
到头来你为了维护他 我却伤害了你


在那么难熬的SIM时期
什么都难 什么都不对
我能依靠的人 只有你
说好了要一起 连离开了SIM都能持续联络
连Edwin Hoe的每一句话我都能不相信
我认定的姐妹 哪有那么容易放弃
曾经说好要一起过一辈子 为了不分开要一起嫁同一个老公
到最后疏远 不联系
都是我亲手把这份感情毁掉


好几次拿起电话 多想联络你
跟你坦白地说 
我很想念跟你一起疯 一起玩 一起花钱的时候
甚至你的麻烦 我也很想念
但是你有你的难处 我有我的不方便
我知道你在我和黑满之中左右为难
就算不想放弃你 我也只能离开
只为了让他好好对你 不再大呼小叫


我有没有说过 你是影子
像是身边很自然的存在 那么理所当然
那段时光很美好 很怀念

我好想你 我的姐妹
愿你一切安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