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0 Sept 2014

倦怠期


我不知道你开始有多烦我
反正连我自己也讨厌现在的自己
或许从来就没有想过 我会让自己变成这样

对你来说可能就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
对 我就是喜欢夸张
我希望你把我的小事都用心的记得
哪怕是最简单的早安 晚安 都希望你变成习惯
这是你先开始的行为 在我习惯之后又渐渐没有了
是因为你真的忙得不可开交甚至连打两个字的时间都没有
还是我真的就如这个习惯一样渐渐的不重要了.. ?


我也很累 真的
我厌倦了以前那么大度宽容 什么都无所谓


有时候 决定和冲动只有一念之间
有时候 为了避免继续受伤 我们只能忍痛 或放弃
一边流泪一边舔伤口 或是长痛不如短痛

0 comments: